會員登入 會員登記 Facebook
會員登入
*登入名稱
*密碼
 
會員登記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品牌
瀏覽產品
產品分類
書、學習材料及益智用品系列
    加進收藏夾
數量
相關產品 (4) |
HappySelf Journal 我的第一本成長日誌(適合 3至6歲)
產品編號 : happyself004  
品牌 : 英國 The HappySelf Journal 開心成長日記  
價錢 : HKD 248  
產品要點 :

HappySelf Journal 我的第一本成長日誌(適合 3至6歲)

徇眾要求,我們特意設計了這本適合 3-6歲的《HappySelf Journal 我的第一本成長日誌》,其設計原理建基於科學證明的方法,能促進幸福,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以及培養探究性思維。

此日誌含精美的插圖及便於使用,家長只需每天花幾分鐘的時間陪同孩子集中專注於此日誌中,孩子們從鼓勵中表達感激之情,反思自己的情感,及思考自己的行為。

1. 每日一引言或想法被認為有助於促進正面積極的思維

2. 建立自我意識。圈出最能反映你感受的人物和塗顏色

3. 通過分享你一天的美好事物來練習感激之情

4. 清單、挑戰和問題支援積極的習慣、心態和行為

它特別為共享體驗而設計,在你填寫頁面時,沿途有很多提示,以幫助激發可愛的對話。我們特意讓事情變得靈活,這樣您就可以將日記製作成自己的日記,並有足夠的空間來分享寫作、繪畫和著色體驗。

通過探索正面積極習慣來為幸福打下基礎,沒有比這些早年更好的時間了。這些正面積極習慣將對你的孩子未來有幫助。

我們的日誌將積極的心理學和經過驗證的幸福習慣引入一個精美的兒童友好的日誌格式。精美的插圖和易於使用,每天只需幾分鐘,孩子們就會受到鼓勵來表達感激之情、反思自己的情緒和思考自己的行為。

  • 高品質的紙張有利於鉛筆、鋼筆和蠟筆的書寫
  • 比我們的初階版大,有更足夠的空間,更適合這個年齡組的孩子
  • 該日誌具有軟臥平裝,便於書寫
  • 設計為共享體驗,以便您可以與孩子分享體驗
  • 已對 3 至 6 歲的兒童進行測試,以確保設計和內容適合整個年齡組
  • 彈性強的橡皮圈,以保持日誌的私密性並標記正在使用的頁面
  • 不用註明日期,因此,如果您跳過一天,也無關緊要。隨時開始,每天使用任何適合您的模式
  • 包含3個月的每日日記頁及一部分有趣的頁面隨時填寫

B5 尺寸(17.6 x 25 釐米),128 頁足夠三個月的日誌高級 100 gsm 優質FSC紙材及線釘裝,軟觸封面,可放平。

 

 *因這是英國供應商指定格價,恕未能提供任何會員折扣。

 
相關產品 (4)
HappySelf Journal 開心成長日誌進階(適合 12歲或以上)
價錢 : HKD 248
HappySelf Journal 開心成長日誌初階延續篇(適合 6-12歲)
價錢 : HKD 248
HappySelf Journal 開心成長日誌初階(適合 6-12歲)限量版顏色
價錢 : HKD 248
HappySelf Journal 開心成長日誌初階(適合 6-12歲)
價錢 : HKD 248
^ 回上  
2012 Copyright HAPPY E-BABIE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host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