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會員登記 Facebook
會員登入
*登入名稱
*密碼
 
會員登記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品牌
瀏覽產品
產品分類
更換或退貨政策

更換及退貨政策

我們會致力令顧客滿意!

 

在我們網店購買的物品

韓國 Attipas 學步襪

你需要在收件三天內告訴我們,並在七天內安排更換。方法:

•確保貨件(鞋、塑膠袋和包裝盒)的完整和像新的一樣,未損壞。(HAPPY E-BABIES 有權在檢查後不接受更換)。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或聯絡 (+ 852) 63028778 告訴我們關於你尺碼的問題。(請同時提供你的姓名和電子郵件地址。)

•如果你想要更換另一個尺碼,請告訴我們你想要的新尺碼。我們基本上是要求更換同色同款的,但若該顏色斷碼/缺貨,你或需要接受其他顏色或款式。

•如果你想要交換其他非同價的物品,你或需補回差價。但若所更換的物品比原價低,我們也沒有退回現金的服務。

•向我們查詢回件的地址,並以速遞交還退貨給我們。注意:我們不會為損壞、運送期間丟失的貨件負任何責任。

•我們收到退回的貨件後,會先檢查襪鞋、塑膠袋和包裝盒的完整性,然後才決定是否接受更換。(若我們不接受該物件的退換,你是需要支付另一次速遞費方能取回該貨件的。)

 

Baby K’tan 軟棉布揹

若你在穿著上感困難,請主動聯絡我們,我們樂意提供意見及協助!

你需要在收件三天內告訴我們,並在七天內安排更換。方法:

•確保貨件(揹帶、肩腰帶、說明書和包裝盒)的完整、未剪任何標籤和像新的一樣,未損壞。(HAPPY E-BABIES 有權在檢查後不接受更換)。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或聯絡 (+ 852) 63028778 告訴我們關於你尺碼的問題。(請同時提供你的姓名和電子郵件地址。)

•假若你聽取我們提供的意見後,仍想更換另一個尺碼,請告訴我們你想要的新尺碼。我們基本上是要求更換同色同款的,但若該顏色斷碼/缺貨,你或需要接受其他顏色或款式。

•如果你想交換其他質料的Baby K’tan 揹帶,你或需補回差價。但若所更換的質料是比原價低的,我們也沒有退回現金的服務。

•如果你想要交換其他非同價的物品,你或需報回差價。但若所更換的物品比原價低,我們同樣沒有退回現金的服務。

•向我們查詢回件的地址,並以速遞交還退貨給我們。注意:我們不會為損壞、運送期間丟失的貨件負任何責任。

•我們收到退回的貨件後,會先檢查揹帶、肩腰帶、說明書和包裝盒的完整性,包括是否未剪任何標籤,然後才決定是否接受更換。(若我們不接受該物件的退換,你是需要支付另一次速遞費方能取回該貨件的。)

 

美國 AD RescueWear, 挪威 GranbergAS 濕疹治療竹纖維手套 美國 ScratchMeNot 防搔癢手

基於衛生理由,抱歉我們不接受更換任何 美國 AD RescueWear, 挪威 GranbergAS 和 美國 ScratchMeNot 的產品。

 

其他貨品(與尺碼無關的貨品

如果你有一個有缺陷的貨品,請聯絡 [email protected] 或 (+ 852) 6302 8778 並提供書面描述,提供貨品名稱、型號、顏色、損毁的地方、你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以及購買日期,並附件數碼照片作為證據。在那時候,HAPPY E-BABIES將因應個別情況作評估。

如果它看起來像真的缺陷,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個回郵地址,讓你發回貨件給我們。(注意:我們不會為損壞、運送期間丟失的貨件負任何責任。)我們收到退回的貨件後,會先檢查貨件和包裝的完整性,然後才決定是否接受更換。(若我們不接受該物件的退換,你是需要支付另一次速遞費方能取回該貨件的。)

若是因使用不當或人為損毁,而導致貨品的損毁,不再更換範圍,一經查實,我們有權向你追收行政費。HAPPY E-BABIES有權再更換貨品前檢查清楚,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果經檢查後發現是貨品本身的缺陷,我們會儘快替你安排替換一個新的(相同型號、相同質料、尺碼和顏色的)。如果你想更換成其他的貨品,你或需報回差價。但若所更換的物品比原價低,我們同樣沒有退回現金的服務。

 

從授權的零售商購買:

客戶在HAPPY E-BABIES 網店以外的地方所購買的任何產品,應直接到該商店查詢產品的退換政策。

^ 回上  
2012 Copyright HAPPY E-BABIE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host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