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會員登記 Facebook
會員登入
*登入名稱
*密碼
 
會員登記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品牌
瀏覽產品
產品分類
書、學習材料及益智用品系列
    加進收藏夾
數量
相關產品 (4) |
HappySelf Journal 開心成長日誌初階延續篇(適合 6-12歲)
產品編號 : happyself003-y (Yellow), happyself003-b (Blue)  
品牌 : 英國 The HappySelf Journal 開心成長日記  
價錢 : HKD 248  
產品顏色 :  
產品要點 :

HappySelf Journal 開心成長日誌初階延續篇(適合 6-12歲)

《HappySelf Journal 開心成長日誌延續篇》是一本延續《HappySelf Journal 開心成長日誌》的日誌。是一本針對 6至12歲兒童的日誌本,富含 216頁,足夠六個月使用。其設計原理建基於科學證明的方法,能促進幸福,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以及培養探究性思維。

此日誌含精美的插圖及便於使用,孩子只需每天花幾分鐘的時間集中專注於此日誌中,孩子們從鼓勵中表達感激之情,反思自己的情感,及思考自己的行為。

  • 高品質的紙張有利於鉛筆、鋼筆和蠟筆的書寫

  • 為不同的書寫風格提供充足的空間,並為喜歡繪製答案的兒童留出足夠的空間

  • 沒有涉及太多的寫作,包含了一些有趣的塗鴉頁面,以探索情感及提升孩子的自我意識

  • 曾對 6至12歲的兒童進行測試,以確保設計和內容在不同年齡組中同時湊效

  • 高品質的釘裝和 A5尺寸,使孩子喜歡觸摸和容易被小手拿取

  • 彈性強的橡皮圈,以保持日誌的私密性並標記正在使用的頁面

  • 不用註明日期,因此,如果您跳過一天,也無關緊要。隨時開始,每天使用任何適合您的模式。

  • 日誌具有軟臥平裝,便於書寫


含 216頁,足夠六個月的日誌

A5 尺寸,100克優質紙材及線釘裝,可放平

 

 *因這是英國供應商指定格價,恕未能提供任何會員折扣。

 
相關產品 (4)
HappySelf Journal 我的第一本成長日誌(適合 3至6歲)
價錢 : HKD 248
HappySelf Journal 開心成長日誌進階(適合 12歲或以上)
價錢 : HKD 248
HappySelf Journal 開心成長日誌初階(適合 6-12歲)限量版顏色
價錢 : HKD 248
HappySelf Journal 開心成長日誌初階(適合 6-12歲)
價錢 : HKD 248
^ 回上  
2012 Copyright HAPPY E-BABIE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host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