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會員登記 Facebook
會員登入
*登入名稱
*密碼
 
會員登記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品牌
瀏覽產品
產品分類
書、學習材料及益智用品系列
    加進收藏夾
數量
相關產品 (4) |
HappySelf Journal 開心成長日誌初階(適合 6-12歲)
產品編號 : happyself001  
品牌 : 英國 The HappySelf Journal 開心成長日記  
價錢 : HKD 248  
產品要點 :

HappySelf Journal 開心成長日誌初階(適合 6-12歲)

含 128頁,足夠三個月的日誌

A5 尺寸,100克優質紙材及線釘裝,可放平

《HappySelf Journal 開心成長日誌》是一本針對 6至12歲兒童的日誌本,其設計原理建基於科學證明的方法,能促進幸福,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以及培養探究性思維。

此日誌含精美的插圖及便於使用,孩子只需每天花幾分鐘的時間集中專注於此日誌中,孩子們從鼓勵中表達感激之情,反思自己的情感,及思考自己的行為。

  • 高品質的紙張有利於鉛筆、鋼筆和蠟筆的書寫

  • 為不同的書寫風格提供充足的空間,並為喜歡繪製答案的兒童留出足夠的空間

  • 沒有涉及太多的寫作,包含了一些有趣的塗鴉頁面,以探索情感及提升孩子的自我意識

  • 曾對 6至12歲的兒童進行測試,以確保設計和內容在不同年齡組中同時湊效

  • 高品質的釘裝和 A5尺寸,使孩子喜歡觸摸和容易被小手拿取

  • 彈性強的橡皮圈,以保持日誌的私密性並標記正在使用的頁面

  • 不用註明日期,因此,如果您跳過一天,也無關緊要。隨時開始,每天使用任何適合您的模式。

  • 日誌具有軟臥平裝,便於書寫

 *因這是英國供應商指定格價,恕未能提供任何會員折扣。

含 128頁,足夠三個月的日誌

A5 尺寸,100克優質紙材及線釘裝,可放平

 

此產品產生的故事

問題

作為一個7歲和11歲的媽媽早在2017年初,對於媒體不斷告訴我們孩子們成長壓力很大心理健康問題正在上升,令我越來越沮喪。與此同時在我的技術和生產力諮詢中我注意到了回歸類比的趨勢筆和紙的規劃和協助思維的投入,隨著時間的推移,比應用比社交媒體和上網,更優先被感興趣。

 

 

解決方案的開始

我的許多客戶包括我自己在內都在努力改善他們的習慣和心態以實現平衡、幸福的生活改善心理健康、幸福、投入、專注和提高生產力。同時我們在家裡努力工作以提高我們的數位彈性減少我們家庭的集體線上時間。我親眼目睹了日常日誌、縮短螢幕時間、專注和感恩實踐對我的幸福,以及我們家庭生活的簡單變化如何給孩子們帶來巨大轉變的影響。我們有週末關機」,在餐桌上分享我們的三件要事」,而且我女兒開始日誌因為她看到我每天都在做。

 

 

研究問題

我想給兩個孩子一個簡單的日誌但找不到我想要的所以開始做一些包含科學已經表明能令我們生活感到更幸福的習慣並鼓勵一種成長的心態。在快踏入2018年夏天時該日誌已經被列印測試了幾十名兒童年齡介乎612歲的孩子。我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完成了一門線上課程深入研究為幸福科學而發表的論文研究學校如何引入成長觀念與兒童心理學和教育專家,以及眾多家長和教師交談。

 

尋找我自己的答案

其結果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每日日誌,可以在幾分鐘內完成。這是精美的插圖和豐富的多樣性以吸引孩子參與的動機和興趣同時發展重要的習慣將設置他們的生活。我還開始了一個名為「好奇的父母的博客探討孩子們現在為做好世界準備所需要的技能的更廣泛主題。在博客上我寫關於我們自己的經驗和實驗當中涉及到培養我們為世界準備的孩子。這些是我發現的答案我的孩子和許多人喜歡他們面臨的問題。我相信他們也會説明你的孩子的。

 

我的孩子一直説明使內容恰到好處並一直是我的靈感。因此從我的家人到你的我希望這本日誌能為你的孩子提供幸福和平衡生活的基礎。

 

 
相關產品 (4)
HappySelf Journal 我的第一本成長日誌(適合 3至6歲)
價錢 : HKD 248
HappySelf Journal 開心成長日誌進階(適合 12歲或以上)
價錢 : HKD 248
HappySelf Journal 開心成長日誌初階延續篇(適合 6-12歲)
價錢 : HKD 248
HappySelf Journal 開心成長日誌初階(適合 6-12歲)限量版顏色
價錢 : HKD 248
^ 回上  
2012 Copyright HAPPY E-BABIE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host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