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會員登記 Facebook
會員登入
*登入名稱
*密碼
 
會員登記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品牌
瀏覽產品
產品分類
洗濯和衞生系列
    加進收藏夾
數量
相關產品 (1) |
瑞典 Airinum Urban Air Filters 城市空氣五層口罩過濾膜 2.0(每盒三個)
產品編號 : airinum0002f  
品牌 : 瑞典 Airinum 口罩  
價錢 : HKD 186  
特價 : HKD 178  
產品尺寸 :  
產品要點 :

瑞典 Airinum Urban Air Filters 城市空氣五層口罩過濾膜 2.0(每盒三個)

城市空氣五層口罩過濾膜 2.0 經過重新設計,完美無缺,以提供卓越的保護,防止空氣中的有害顆粒。與新的 2.0過濾膜 的主要區別是,它更薄,更柔軟,纖維移動的機會更少,使它更容易呼吸。多層過濾器技術在瑞典的 RISE 研發中心進行測試,該中心是世界上最先進的過濾膜實驗室之一,有 4 種不同的尺寸可供選擇。

城市空氣五層口罩過濾膜 2.0 在瑞典世界一流的實驗室(RISE)中進行測試,結果顯示,針對顆粒的過濾效率為 98%,尺寸低至 0.3μm。城市空氣五層口罩過濾膜 2.0 經過測試和認證,符合美國 N95(測試: GB2626 + 認證: KN95)的標準,並過濾呼吸空氣中的以下顆粒:

• PM 0.3-10,灰塵和其他空氣污染物。
• 花粉和其他過敏原。
• 細菌和其他細菌。
• 野火煙霧 + 香煙。

城市空氣五層口罩過濾膜 2.0有 4 種不同的尺寸可供選擇:加細碼、細碼、中碼、大碼

每盒含三片過濾膜

一片過濾膜可以使用多久?
每片過濾膜的使用壽命取決於許多因素,例如周圍環境的污染。我們的過濾膜平均持續 100小時,但基於衞生理由,我們建議每兩周更換一次。

 
相關產品 (1)
瑞典 Airinum Urban Air Mask 城市空氣五層口罩 2.0
特價 : HKD 498
價錢 : HKD 581
^ 回上  
2012 Copyright HAPPY E-BABIE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host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