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入 会员登记 Facebook
会员登入
*登入名称
*密码
 
会员登记 忘记密码
产品搜寻
品牌
浏览产品
产品分类
婴儿撼带系列
    加进收藏夹
数量
相关产品 (9) |
美国 Baby K'tan 婴儿软棉布撼带(任何质料、任何颜色、任何尺码―两条 正价八折)
产品编号 : babyktan22  
品牌 : 美国 Baby K'tan布撼带  
价钱 : HKD 998  
特价 : HKD 799  
产品颜色 :  
产品尺寸 :  
产品要点 :

会员专享优惠∶

美国 Baby K'tan 婴儿软棉布撼带(任何质料、任何颜色、任何尺码—两条 正价八折)

美国 Baby K'tan 婴儿软棉布撼带分为加细(XS)、细(S)、中(M)、大(L)和加大(XL)。请依据我们官网提供的尺码换算表(http://www.babyktan.com/sizing.html)为你和另一半 其他照顾者选择合适的尺寸。倘若二人是不同尺码,我们强烈建议各选合身尺寸。

有见及此,本店现推出订购优惠,凡於同一账单订购两条或以上Baby K'tan 婴儿软棉布撼带者,皆可获八折优惠*。

*请於备注或回覆电邮时告知我们你想订购的质料、颜色和尺码。此网页所标示的特价乃为两条最基本软棉布撼带的优惠价。若所选质料不是基本软棉,我们会为你重新计算该质料正价的八折。

 

 

 

 

顾客选购前请留意: 倘若顾客需要更换其中一条撼带为其他产品, 我们会扣除另一条撼带原价的一成作为购买单一条撼带 (九折) 时的差价。

 

 

 

 

此优惠不能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如有争议,HAPPY E-BABIES 保留一切的最终决定权。

欲知货品详情,请参考有关的产品介绍。

别再等了,快登记成为我们会员,享受订购优惠吧!

http://www.happyebabies.com.hk/memberRegist.php?lang=2

(此优惠不能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相关产品 (9)
美国 Baby K'tan 婴儿透气软棉布撼带-半网(聚脂)、半棉(天然柔软精梳棉)∶白色透气
特价 : HKD 448
价钱 : HKD 569
美国 Baby K'tan 婴儿软棉布撼带(天然柔软精梳棉)∶鼠尾草绿色
特价 : HKD 368
价钱 : HKD 499
美国 Baby K'tan Active 婴儿软棉布撼带激活系列--透气、吸汗、快乾、防UV
价钱 : HKD 569
美国 Baby K'tan 婴儿透气软棉布撼带―半网(聚脂)、半棉(天然柔软精梳棉)
价钱 : HKD 569
美国 Baby K'tan 婴儿软棉布撼带(天然柔软精梳棉)
价钱 : HKD 499
美国 Baby K'tan 婴儿软棉布撼带(天然柔软精梳棉)∶可可啡色
特价 : HKD 368
价钱 : HKD 499
美国 Baby K'tan 自然有机婴儿软棉布撼带(天然柔软有机精梳棉)
价钱 : HKD 599
美国 Baby K'tan 婴儿透气软棉布撼带--半网(聚脂)、半棉(天然柔软精梳棉)
价钱 : HKD 569
美国 Baby K'tan 婴儿软棉布撼带(天然柔软精梳棉)
价钱 : HKD 499
^ 回上  
2012 Copyright HAPPY E-BABIE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host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