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入 会员登记 Facebook
会员登入
*登入名称
*密码
 
会员登记 忘记密码
产品搜寻
品牌
浏览产品
产品分类
免责声明
  1. 本网店所载的资料只供一般参考之用,所有资料源自个别生产商。我们竭力保持资料的更新和正确性,但对於该等资料包括相关产品资料、图片等在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时的准确性或恰当性,并没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陈述、申述、保证或担保。完全信赖这些资料会有风险,使用者须独自承担後果。HAPPY E-BABIES是本网站的拥有人。本网站所载的资料祗供HAPPY E-BABIES的客户及商业伙伴参考。虽然已尽力确保本网站的资料准确,但不保证或担保该等资料均准确无误。任何错误或遗漏均不构成或引致任何法律责任。HAPPY E-BABIES及/或本网站不会对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或就使用本网站或其中任何资料所采取的任何行动或作出的决定引起合约上、侵权法或其他方面损害(包括但不限於业务损失或溢利损失)承担赔偿。
  2. 所有网上照片,只供外观参考,物件尺寸、大小及颜色以实物为准。
  3. 送货後7天内如有任何产品质量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络,但必须出示本公司发出的单据。任何人为刻意损坏,则不会受理。请参阅我们的更换或退货政策。
  4. 顾客有责任在使用产品前先阅读产品的使用说明,若因产品不正当使用而导致身体有任何损伤,本公司一概不负责。
  5. 所有售价以当日发票为准则。
  6. HAPPY E-BABIES 保留权利随时更改任何网站内容,包括货品售价、优惠之条例及货品供应,而无须另行通知。如有任何争议,HAPPY E-BABIES保留最终决定权。
  7. 尽管我们致力保持本网站顺利运作,但任何因技术问题而令网站无法执行,HAPPY E-BABIES将不会承担任何责任。
  8. 此免责声明已被翻译成英文,但一切皆以中文版为最终参考标准。
  9. 当你使用本网站时,即表示同意无条件接受本免责声明及更换或退货政策的条款及其任何变更。HAPPY E-BABIES会不时修改及 或修订有关条款,而无须事先通知。请定期浏览本页,以查阅可能作出的修改及 或修订。
  10. 本网站所载的资料的版权和其他知识产权属於有关拥有人,并由有关拥有人保留。任何人须各自负责其因实际或指称侵犯版权或其他知识产权所引致的损失或损 害承担责任,并负责承担赔偿本网站及 或HAPPY E-BABIES的任何损失及 或损害。
  11. 未经授权,网页内容不得翻制。
 

更换及退货政策

^ 回上  
2012 Copyright HAPPY E-BABIE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host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