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會員登記 Facebook
會員登入
*登入名稱
*密碼
 
會員登記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品牌
瀏覽產品
產品分類
防治濕疹/其他皮膚問題系列
    加進收藏夾
數量
相關產品 (21) |
澳洲 BambooBubby 竹棉防搔癢睡袋(單一尺碼,適合六個月至兩歲)
產品編號 : (Turquoise Blue) bamboobubby0001, (Sage Green) bamboobubby0002, (Fuchsia Pink) bamboobubby0003  
品牌 : 澳洲 Bamboo Bubby 竹棉防搔癢睡袋  
價錢 : HKD 799  
產品顏色 :  
重量(g) : 400  
產品要點 :

澳洲 BambooBubby 竹棉防搔癢睡袋(單一尺碼,適合六個月至兩歲)

~由70%竹粘膠、30% 有機棉纖維製造

你的小朋友會日夜搔癢嗎?有濕疹的小朋友不單他們自己,就連照顧者的睡眠都會受影響。澳洲 BambooBubby 竹棉防搔癢睡袋一定幫到改善此情況。

天然竹棉防搔癢睡袋是特別為濕疹嬰幼兒設計的,它獨有的分段可調式反袖設計更可翻轉變成手套,而因它是分段式設計適合初生至兩歲不同手長而使用,用作防止一貫出現皮膚過敏的嬰兒抓或摩擦傷自己。要知道的是無論嬰兒指甲都被修剪得多密或多短,它的傷害力依然驚人。無論是濕疹,還是慣性的搔癢,穿了BambooBubby 竹棉防搔癢睡袋便可,寶寶的皮膚便有機會因被防止再次搔傷而癒合。它還可以與任何必需的藥物或面霜一起使用。

BambooBubby 竹棉防搔癢睡袋不僅可以減輕嬰幼兒濕疹突然爆發的嚴重程度,而且其獨特的設計提供了最大的舒適度和價值。

BambooBubby 竹棉防搔癢睡袋和ScratchMeNot 防搔癢手袖都是唯一的竹棉混紡產品,特別旨在阻止嬰兒、幼兒和兒童白天和黑夜搔癢/抓傷他們濕疹皮膚!

BambooBubby 竹棉防搔癢睡袋可以從三個關鍵方面減輕嬰兒濕疹的症狀:

•乾爽保護:我們的竹棉混紡特別能減低磨損,自然透氣和擁有優異的吸濕排汗(乾燥)性能。

使用BambooBubby 竹棉防搔癢睡袋所有季節也能舒緩和改善濕疹。

•不搔癢:天然竹棉防搔癢睡袋是特別為濕疹嬰幼兒設計的,用作防止一貫出現皮膚過敏的嬰兒抓或摩擦傷自己。

•最適合的安全年齡:每個單一的BambooBubby 竹棉防搔癢睡袋均已獲安全認證,可由大約 6 個月使用至幼兒期(這也是很有價值啊!)

獨特的設計給了你的寶貝完整的安全,除不可搔癢外,嬰幼兒可在嬰兒床上自由地滾動、移動……做任何事。

它獨有的分段可調式反袖設計,除可止防搔癢外,也可阻止從吮吸拇指的損害,以及當醒來夜間氣溫下降時保持雙手溫暖。

BambooBubby 竹棉防搔癢睡袋更準備了雙頭拉鍊,方便晚間替嬰兒更換尿片時也不會打擾其睡眠,亦能使嬰兒更快返回睡眠狀態。

 
相關產品 (21)
美國 PSI專業製藥公司 Vanicream 保濕潔膚皂(3.9oz)
價錢 : HKD 78
美國 ScratchMeNot 防搔癢手袖– Organic Classic 有機經典(六個月至六歲)三件
特價 : HKD 718
價錢 : HKD 804
美國 PSI專業製藥公司 Vanicream 保濕護膚霜(1lb/ 453g 圓膠桶裝連泵)
價錢 : HKD 228
美國 PSI專業製藥公司 Vanicream 保濕護膚霜(4oz/ 113g 支裝)
特價 : HKD 98
價錢 : HKD 118
美國 ScratchMeNot 天絲棉紗防搔癢手袖
特價 : HKD 288
價錢 : HKD 299
挪威 GranbergAS Children’s Eczema Gloves Bamboo 兒童濕疹治療竹纖維手套 – 兒童尺碼
特價 : HKD 120
價錢 : HKD 128
挪威 GranbergAS Eczema Gloves Bamboo 濕疹治療竹纖維手套 – 成人尺碼
特價 : HKD 128
價錢 : HKD 138
美國 ScratchMeNot 防搔癢手袖 – Organic Cotton Classic 有機棉質經典(六個月至六歲)
價錢 : HKD 268
美國 ScratchMeNot 防搔癢手袖– Organic Classic 有機經典(六個月至六歲)
價錢 : HKD 268
美國 AD RescueWear 天絲棉紗袖套—兒童尺碼(給濕疹患者的乾裹和濕裹療法)
特價 : HKD 288
價錢 : HKD 338
美國 AD RescueWear 天絲棉紗下身褲(給濕疹患者的乾裹和濕裹療法)
特價 : HKD 668
價錢 : HKD 768
美國 AD RescueWear 天絲棉紗上身衣(給濕疹患者的乾裹和濕裹療法)
特價 : HKD 668
價錢 : HKD 768
美國 AD RescueWear 天絲棉紗連身衣(給濕疹患者的乾裹和濕裹療法)
特價 : HKD 968
價錢 : HKD 1128
為濕疹或慣性搔癢的嬰幼兒而設的禮品裝(五)
特價 : HKD 938
價錢 : HKD 1058
美國 ScratchMeNot 防搔癢手袖– Classic 經典(三個月至兩歲)三件
特價 : HKD 689
價錢 : HKD 777
為濕疹或慣性搔癢的嬰幼兒而設的禮品裝(三)
特價 : HKD 379
價錢 : HKD 547
澳洲TheKarmaSoapCompany 天然皮膚香脂 80g
價錢 : HKD 288
美國 ScratchMeNot 防搔癢手袖 – Cotton Classic 棉質經典(三個月至兩歲)
價錢 : HKD 259
美國 ScratchMeNot 防搔癢手袖– New Classic 新經典(三個月至兩歲)
價錢 : HKD 259
美國 ScratchMeNot 防搔癢手袖– Original Classic 原裝經典(三個月至三歲)
特價 : HKD 238
價錢 : HKD 259
美國 Woolino 頂級羊毛學步兒童四季合用防踢被睡袋(兩歲至四歲)
特價 : HKD 1128
價錢 : HKD 1299
^ 回上  
2012 Copyright HAPPY E-BABIE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host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