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會員登記 Facebook
會員登入
*登入名稱
*密碼
 
會員登記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品牌
瀏覽產品
產品分類
防治濕疹/其他皮膚問題系列
    加進收藏夾
數量
相關產品 (22) |
澳洲TheKarmaSoapCompany 天然皮膚香脂 80g
產品編號 : karma0027  
品牌 : 澳洲 The Karma Soap Company 手工羊奶皂  
價錢 : HKD 288  
重量(g) : 80  
產品要點 :

澳洲TheKarmaSoapCompany 天然皮膚香脂 80g

這產品為深層、天然保濕的潤膚霜,它容易地被吸收入各層皮膚,幫助潤濕和使肌膚柔軟。

如果你在非常熱的氣候居住,我會建議把你的香脂留在冰箱。

特別適合舒緩皮膚痕癢,例如濕疹和皮炎等問題。

直至現在,我的客戶曾把這皮膚香脂應用於尿布疹、濕疹、皮炎、牛皮癬、結疤、妊娠紋、嘴唇乾燥、眼睛護理和在紋身花刺以後的護理等。

成份:牛油樹脂、鮞梨油和維生素E。

牛油樹脂:當中蘊含的某些成份能發揮抗炎的作用,所以特別適合濕疹、皮炎和皮膚乾燥的受害者。

鮞梨油:含豐富的不飽和油脂,並且含維生素A、B1、B2、D和E,能給肌膚之親再生和變得柔軟,亦有助吸收和滋潤多層肌膚。

維生素E:屬非常有效的抗氧化劑,延緩肌膚衰老。

到目前為止一些非常正面的回饋:

我發現香脂能有舒緩痕癢的作用,它給人冷卻的感覺,隨即所有痕癢都消失。

我們愛它如此幼滑並且能迅速有效地浸泡入皮膚深層。 它不像我們以前用的其他護膚膏或軟膏般油膩。我們把這皮膚香脂放在冰箱,它給皮膚那冷凍的感覺原來這麼好!真的期待擁有多一些!

備註:為有不同角度的效果,圖片才出現兩個瓶子,實質上顧客選購一份便只會獲得一瓶80g的皮膚香脂。

 
相關產品 (22)
美國 PSI專業製藥公司 Vanicream 保濕潔膚皂(3.9oz)
價錢 : HKD 78
美國 ScratchMeNot 防搔癢手袖– Organic Classic 有機經典(六個月至六歲)三件
特價 : HKD 718
價錢 : HKD 804
美國 PSI專業製藥公司 Vanicream 保濕護膚霜(1lb/ 453g 圓膠桶裝連泵)
價錢 : HKD 228
美國 PSI專業製藥公司 Vanicream 保濕護膚霜(4oz/ 113g 支裝)
特價 : HKD 98
價錢 : HKD 118
美國 ScratchMeNot 天絲棉紗防搔癢手袖
特價 : HKD 288
價錢 : HKD 299
美國 Gloves In A Bottle 瓶中隱形手套 長效防護乳—0.15 oz(5ml)x 三包
特價 : HKD 18
價錢 : HKD 28
美國 Gloves In A Bottle 瓶中隱形手套 長效防護乳—2 oz(60ml)
特價 : HKD 48
價錢 : HKD 88
美國 Gloves In A Bottle 瓶中隱形手套 長效防護乳—8 oz(240ml)
特價 : HKD 138
價錢 : HKD 188
挪威 GranbergAS Children’s Eczema Gloves Bamboo 兒童濕疹治療竹纖維手套 – 兒童尺碼
特價 : HKD 120
價錢 : HKD 128
挪威 GranbergAS Eczema Gloves Bamboo 濕疹治療竹纖維手套 – 成人尺碼
特價 : HKD 128
價錢 : HKD 138
美國 ScratchMeNot 防搔癢手袖 – Organic Cotton Classic 有機棉質經典(六個月至六歲)
價錢 : HKD 268
美國 ScratchMeNot 防搔癢手袖– Organic Classic 有機經典(六個月至六歲)
價錢 : HKD 268
美國 AD RescueWear 天絲棉紗袖套—兒童尺碼(給濕疹患者的乾裹和濕裹療法)
特價 : HKD 288
價錢 : HKD 338
美國 AD RescueWear 天絲棉紗下身褲(給濕疹患者的乾裹和濕裹療法)
特價 : HKD 668
價錢 : HKD 768
美國 AD RescueWear 天絲棉紗上身衣(給濕疹患者的乾裹和濕裹療法)
特價 : HKD 668
價錢 : HKD 768
美國 AD RescueWear 天絲棉紗連身衣(給濕疹患者的乾裹和濕裹療法)
特價 : HKD 968
價錢 : HKD 1128
為濕疹或慣性搔癢的嬰幼兒而設的禮品裝(五)
特價 : HKD 938
價錢 : HKD 1058
澳洲 BambooBubby 竹棉防搔癢睡袋(單一尺碼,適合六個月至兩歲)
價錢 : HKD 799
為濕疹或慣性搔癢的嬰幼兒而設的禮品裝(三)
特價 : HKD 379
價錢 : HKD 547
美國 ScratchMeNot 防搔癢手袖 – Cotton Classic 棉質經典(三個月至兩歲)
價錢 : HKD 259
美國 ScratchMeNot 防搔癢手袖– New Classic 新經典(三個月至兩歲)
價錢 : HKD 259
美國 ScratchMeNot 防搔癢手袖– Original Classic 原裝經典(三個月至三歲)
特價 : HKD 238
價錢 : HKD 259
^ 回上  
2012 Copyright HAPPY E-BABIE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host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