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會員登記 Facebook
會員登入
*登入名稱
*密碼
 
會員登記 忘記密碼
產品搜尋
品牌
瀏覽產品
產品分類
洗濯和衞生系列
    加進收藏夾
數量
相關產品 (11) |
AD601 - Natural Disinfection Fan 空氣殺菌氣扇(圓形)#不含R60補充液和棉芯
產品編號 : AD601  
品牌 : 香港 AQ Bio Sanitizer 天然殺菌淨化液  
價錢 : HKD 298  
特價 : HKD 268  
產品要點 :

AD601 - Natural Disinfection Fan 空氣殺菌氣扇(圓形)

最時尚的個人防疫裝置,置於辦公桌上,插上USB5V電源,即可享受清新無比的卓越級優質空氣。有效範圍約10平方呎。

AQ是什麼?

AQ不是藥物,不含藥性,絕對無毒,無重金屬,AQ是一種能夠百分百殺菌和消滅病毒的日用品,是一種功能卓絕而實用的現代化環境衞生產品,是一項創新發明,是細菌病毒和有機污染物的「天敵」,是現代家庭的必需品和守護神。

AQ無毒,如何殺菌?

無化學成份殺菌法 

零污染‧無抗藥性‧絕對人畜安全

AQ有別於市面上其他以毒攻毒的殺菌劑,採用全天然材料,以納米技術製造出數以千億計的「微刺針因子」,進入細菌的微妙世界,刺破細菌病毒等污染物的細胞壁,令其即時實體死亡或喪失存活能力,達致有效殺菌而不產生抗藥性的效果。

而且AQ產品已經申請有關全世界的專利,非只香港獨有。 

AQ的成份是什麼?

源自英國的食品級原材料配方,內含去離子水、植物源空氣淨化液、植物骨膠原護膚因子、苦參鹼、留蘭香、等有機成份,不含藥性。

(國際專利:PCT/GB2007/004498)

 AQ是免疫力的"盟友"

AQ將體外細菌病毒殺滅大半,餘下殘餘數目進入體內時自然不足為懼,免疫系統有AQ幫忙,我們便不會容易病倒。

健康人生第一步

我們的免疫系統是與生驅來對抗病魔的工具,每天辛勤工作陪伴終生。免疫系統的成長分為3個階段:0-6歲,7-12歲,13-18歲時完全成熟。抵抗力較弱的幼童因較容易被年紀較長的兒童影響,故此學校也傳統地如此分隔年齡組別。要讓兒童的免疫系統茁壯成長,提供一個低污染和潔淨衞生的家居環境是現代家庭的必然之選。

免疫系統要鍛煉,也要休息!

很多人會誤會“太衞生”反而對身體不好。其實不然,能夠儘量減少居住地方的含菌量,減少免疫系統的工作量,讓身體好好地休息,我們對抗疾病的能力自然會倍增。

病毒變種,防不勝防

世衞專家指出,我們已步入大疫情時代,細菌病毒的演化已超過人類免疫系統的適應能力。繼1919年的西班牙流感,全球五千萬人口湮滅,百年一遇的瘟疫又已經迫在眉睫了。什麽SARS、食肉菌、猩紅熱、禽流感、豬流感傳人等等前所未聞的病疫已經敲響了我們的警號!只有積極保持衞生,降低環境的含菌量才是我們城市聚居者的生存之道。

 
相關產品 (11)
韓國 G-Sol 抗菌/抗病毒噴霧(無味配方)30ml
價錢 : HKD 49
韓國 BeBeSol 幼兒專用抗菌/抗病毒噴霧(含G�Sol 抗菌/抗病毒配方)(30ml)
價錢 : HKD 49
韓國 G-Sol 365:抗菌/抗病毒 365 旅行/外攜組合
特價 : HKD 168
價錢 : HKD 196
韓國 Eco-Sol 消毒殺菌洗衣添加劑 (可防霉/防塵蟎)(1L)
價錢 : HKD 169
韓國 Eco-BreeSol 紡織品專用的 除嗅/抗菌噴霧(可防霉/防塵蟎)(200ml)
價錢 : HKD 189
韓國 Eco 除臭/消毒空氣噴霧(含G-Sol 抗菌/抗病毒配方)(500ml)
價錢 : HKD 149
韓國 PetSol 寵物專用消臭/抗菌消毒噴霧(含G-Sol 抗菌/抗病毒配方)(500ml)
價錢 : HKD 239
韓國 BeBeSol 幼兒專用抗菌/抗病毒噴霧(含G-Sol 抗菌/抗病毒配方)(370ml)
價錢 : HKD 279
韓國 G-Sol 抗菌/抗病毒噴霧(200ml)
價錢 : HKD 139
AD3300 - Air Defender 空氣殺菌淨化機(不附送淨化液)
特價 : HKD 1698
價錢 : HKD 1980
AD1000W - Air Defender 空氣殺菌噴霧機(隨機附送補充液環保瓶,附入水孔,可循環補充再用)
特價 : HKD 368
價錢 : HKD 400
^ 回上  
2012 Copyright HAPPY E-BABIE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host Interactive